第七届网络服务协会大型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71


2018年11月1-2天,网络服务协会的义务维修活动再次拉开帷幕。协会通过服务维修为主要形式,以“服务、实践、求实、创新”为目的。相比去年,此次活动我们更加有经验,更加熟练。网络服务协会所有成员在11月1日早上前来布置场地,有了以往的经验,这次更加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次义务维修主要服务项目为:帮助同学装系统装软件电脑清灰,解决电脑卡慢、死机蓝屏和网络等问题。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现场气氛越来越融洽,现场的网络服务协会工作人员都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不求回报的服务让人无暇顾及那些烦心的事情,让人忘记烦恼,让人沉浸在微小的收获里,体会到小小胜利的喜悦。工作人员即使到了换班的时间也依旧在现场帮忙。为了防止带过来维修的电脑再次出现相同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会对同学们出现的电脑问题进行解释。

网络服务协会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全力为全院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积极活跃的精神。这两天共计维修电脑60余台,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与此同时,我看出了大一学弟、学妹的积极性,他们虚心学习,跟会长部长学习交流各类电脑方面的知识。



活动最后,网络服务协会全体成员在食堂门口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对网协的理解,对电脑与网络的认知,团队协作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此后大家一定会更好更积极的态度发展网络服务协会。至此,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