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技术教研室参加第六届合肥技工节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23


11月2日上午,以“弘扬工匠精神、建设技工大省”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合肥技工节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信息技术学院电子技术教研室作为新站区高职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为了更好的展现我院在职业教育、技能培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风采,在院领导以及二级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电子技术教研室确定了以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的“三自由度机器人走迷宫”为本次展示的内容。此次展示要求在技工节当天由学生现场演示,这要求提前写好程序,并在参展当天根据现场环境进行适当修改,指导老师汪丹丹、高芒与参展学生在技工节前反复调试,技工节现场演示成功,吸引了众多目光。



通过在本次技工节上的作品展示,进一步体现出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成果。在培养职业技能的同时,着力培养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职业素养,帮助学生感悟工匠精神,引导学生立志成为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