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班级辩论对抗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48


10月15日信息技术学院班级辩论对抗赛决赛在F栋教学楼成功举。经过10月8日的初赛、10日的复赛以及12日的半决赛,18级应电班和18级数媒一班代表队力压群雄,成功问鼎决赛。



决赛邀请到了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芳、院长朱正国、学生管理科科长缪华、教学秘书张怀亮、团委书记陶遐亮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嘉宾。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17级学生会副主席单虎、辩论队队长刘鹏辉、张继刚担任评委。



辩论赛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芳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后正式开始,双方围绕“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更重要”还是“在校大学生塑造人格最重要”展开激烈论战。经过前几场比赛的预热,选手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自然是更加准确双方辩手显然是有备而来,赛程伊始双方你来我往已是十分激烈正反双方唇枪舌战,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紧张、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级应电班摘得桂冠,18级数媒一班荣获亚军、18级计网一班获得季军。其中18级数媒一班的朱格格同学获得辩论赛全场最佳称号。随后到场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经过几轮辩论赛的激烈论战,2018年信息技术学院班级辩论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原因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信息技术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