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32


告别炎炎夏日,迎来如画金秋。9月27日,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郑晓春,教务处处长张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芳院长朱正国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各级辅导员、任课教师、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的老师们共同出席开学典礼。



庄严的国歌奏唱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作典礼致辞,代表学校向2018级信息技术学院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同学都能有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建设,爱护学校荣誉,珍惜每一天,走好每一步,上好每一课,度过充实、精彩、无悔、难忘的大学时光。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的讲话表明了学院对18级新生的期许与祝福,希望18级新生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希望,勇于开拓,再创学院辉煌!


  


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汪文君同学向新生们表示欢迎,以他自身两年来学习、生活的经验和收获,鼓励新生踏实求学,修炼德行,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在学校里度过丰富精彩的人生旅程。

  


18级许立岳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号召广大新生树立规范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共同营造文明优雅的学校大家庭。



紧张而快乐的新学期已经开始,美好而难忘的安城院生活即将启航。希望18级新生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践行“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在安城院这片沃土上,努力汲取知识营养和精神力量,努力提升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早日成为社会发展的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