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华选择拼搏 绿茵操场历练品质 ──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纪实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93


近日,2018级信息技术学院新生军训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尽管日当空,但信息技术学院的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句话说得好,没有军训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怎么能没有军训的磨砺!


高强度训练没有摧垮同学们的毅力,依然拼尽全力训练。



炎炎烈日,校场厉兵,阳光照射在脸上,额头冒出点点汗珠,但他们坚持如故。



大家都已经进入了状态。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的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带来的充实感觉。




一身戎装,一生荣光。军训作为新生开学的第一堂课,培养了新生们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他们收获了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