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74


9月15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入校报到的日子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师生迎接新生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副院长朱正国、全体教师、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等迎新队伍都在如火如荼地忙碌着。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迎新人员在7:30前就到达迎新地点,有条不紊的开展相应的迎新工





今年我院设置了专业展示区,共有五大板块:电子爱好者协会灯光秀、数字媒体专业的摄影展、作品秀、无人机展示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机器人展。展览吸引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目光,也同学们对接下来专业的学习方向做宣传。


大数据展示


无人机展示


电子爱好者协会灯光展示


为了方便新生家长,迎新工作者们在新生接待区特设了行李寄存处,并安排专人进行看护,极大地提高了行李管理的安全性和简便性。各专业辅导员在迎新接待教室部署工作,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安排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校园生活,迎新工作人员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注意事项。

在所有工作者两天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迎新活动。安城院也迎来了一批可爱的新人祝愿你们在安城院的三年里,有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

心、耐心、尽心,我院迎新工作秉承人文关怀,以心迎新的理念,统筹考虑,充分发动新生班主任、学生干部和新生班委等力量融入迎新工作,为今年的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