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参观考察无人机企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192


为落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筹备设立“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老师赴合肥两家知名无人机企业考察调研。

2018年7月27日,我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老师,赴合肥赛为智能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受到该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合肥赛为智能是一家上市公司深圳赛为智能股份公司的子公司,也是目前国内做无人机培训知名专业机构,我院负责人先是介绍了我院的实际情况,重点就今年申报无人机专业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和探讨,并就师资培训、订单班、专业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

2018年8月8日,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和无人机专业老师刘东君,随同安徽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崔肃秘书长,前去高新区的合肥佳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其无人机产品,期间,佳讯负责人向校方详细介绍了目前市场上无人机领域的应用前景、市场需求,以及未来学生的就业方向,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实地参观了佳讯公司无人机的研发生产车间,并和佳讯公司进行了相关业务合作的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