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05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方案》的统一部署安排,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1882日上午9点30分在系部会议室开展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芳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郑晓春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芳书记首先就我系2018年上半年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就这半年工作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做出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紧接着班子每位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案件,紧密联系身边的反面典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本单位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以“三严三实”的原则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也用见人见事的方式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院党委委员郑晓春同志对我系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希望,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今后应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确定目标不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成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善作为,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勤奋敬业,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发展进一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