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们依然在一起——2015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65

又是一年充满了不舍的毕业季,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我系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于201876综合809召开。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组织人事处郑晓春处长,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同志主持,教学管理科科长缪华,信息工程系各教研室主任:张书茂、陈斌、王璐、汪丹丹等出席交流会,以及14名2015届的优秀毕业生。

交流会在陈芳书记幽默风趣的主持下展开,老师与同学们围坐一圈,充满着轻松愉悦的氛围。首先,由老师们发表了对毕业生们的赠言。陈芳书记表示在当今社会,读过大学与不读大学的差距不会太过悬殊,因此,大学生们应该更加努力。同时表示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可谓是生逢其时——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这是一个大数据时代,这也是一个本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展身手的时代,他希望我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地。陈芳书记希望借此机会,大家多多发表对系部以及学校建设的意见,大家的集思广益,会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做好工作。



接下来,优秀毕业生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毕业感受对学校各方面建设的建议,都是优秀毕业生们最深切的感想与最真诚的建议。

致力于学生工作的张书茂老师颇有感触地说“作为老师,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服务学生。”朴实的一句话尽显他对教师工作简单而深沉的理解,也道尽了他对学生的爱护。陈斌老师“毕业了,有时间,记得常回母校看看”,未来的路要自己去走,但不管走到哪里,同学们永远有一个不变的身份,那就是信工人,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为了理想而奋斗。

最后,陈芳书记总结到,未来的就业不会一帆风顺,同学们应该在学校内便做好准备,而不管未来如何,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会遇到什么,都不要放弃,并祝所有毕业生平安顺利离校。

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分离不代表再也不会相聚,这个毕业季,信息工程系这个家,依然和所有人在一起。祝所有师兄师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