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爱 你我心声” 灯光展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34


在每个孩子心中,父亲都是个盖世英雄,父亲这个形象永远都是高大的,无所不能。父亲就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每个孩子前进的方向。2018年6月15日17日,电子爱好者协会举办了以“感恩父爱 你我心声”为主题的LED灯光展,将灯光瓶、灯带、明信片、贺卡与“爱”这一抽象理念结合,让全校师生用文字写下对父亲的爱以及感恩的语句,同时结合灯光将他们对父亲的心声展示在校园里,让更多的同学充分感受到父亲对我们的爱。




此次活动电子爱好者协会的成员们一个月前在紧张准备着,积极商讨活动的主题,自己手工制作明信片、LED灯来作为装饰宣传活动期间,大家在食堂门口进行宣传,组织全校同学在便签和明信片上写下对父亲的祝福和感谢宣传结束,成员们将每一份写上祝福语的明信片都细心的用绳子吊挂在两树之间的长绳上,长绳上点缀前期准备LED灯光瓶和灯带夜幕降临,灯光洒满了校园。



“爱的灯光”点亮了学校的道路,就像父亲的爱点亮了我们人生的道路。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利用LED灯展表达对父亲的爱,感受父爱的伟大。在此,17应电班借此活动祝愿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