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师生参加“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67


6月22日下午,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安徽省讲师团专家、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应邀来我院,作“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作专题报告暨“晨苑大讲堂”第十六讲。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报告会。



以感悟真理魅力,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为主题,在这个时代里,青年学子应该像杨书记说的那样:“”不辱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做一个勇敢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其次要励志,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最后要力行,知行合一。



此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一堂课”活动举行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一课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度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践行新要求是历史担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