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届“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93


5月24日下午4:50,由共青团安城院委员会主办,安城院学生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主办的“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在西副楼二楼隆重举行,合唱曲目以红歌为主,宣扬爱国主义精神。此歌唱比赛是庆祝中国走进了新时代,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也展示了安城院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以及各相关领导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与各系部的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红歌会。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




我系小合唱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带来的是《走进新时代》和《歌唱祖国》,他们深情而嘹亮的演唱,熟悉的革命旋律跳跃耳际,间有饱满激情的小演讲,铿锵有力的文字感染着整个现场,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而我系也获得了很好的名次。最后,在这里对我系合唱团成员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而且你们是最棒的,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