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2016级应用电子技术班王静静、刘业林同学在“京东方杯”行业知识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411


6月20日至6月22日,2018年扬帆起航“京东方杯”行业知识大赛(华东赛区)在合肥举办,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对相关行业的认识我校自接到京东方科技集团的参赛邀请后,高度重视此次工作,通过多次进行赛前培训、海选赛层层选拔,最终我班王静静、刘业林两名学生有幸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

“京东方杯”行业知识大赛是由全球显示产业领先企业、国内大型上市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主办,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千余人报名参赛。大赛内容覆盖面广,包括线上课程、专业英语、检验技术、企业文化以及趣味知识等全方位内容,旨在考核学生的专业英语、团队协作能力和对行业专业知识掌握情况。此次大赛分校内初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大区赛分华北区、华东区和西南区三个赛场,每个赛区32人晋级角逐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三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的30位选手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学子以对行业知识的熟练掌握、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认真乐观的学习态度等,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班同学参赛表现的高度肯定,也对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发展推动大学知识创新、技能创新和改进青年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作用。

比赛之余,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京东方展览馆、数字画、手机OLED可弯曲高清显示屏等部分先进产品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我班同学不仅对京东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比赛有输赢,人生没有成败,我班同学虽未在大赛中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但他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任然值得班级其他同学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