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68


2018615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系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11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支创业组团队参加,出席比赛的评委有信息程系16级辅导员梁甦晨老师、朱倩老师17级辅导员余皖老师、高芒老师。

比赛正式开始后,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随后各团队之间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组创业团队均有5分钟PPT展示1分钟播放视频并介绍时间。在每个项目的发言人进行完发言后,老师们将会对该项目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相关提问,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虽然在创业热情和创新想法上有一定优势,但是在阅历经验、实践经验方面存在着欠缺。经过老一番指导同学们对于各自的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新的思考。此次“互联网+大赛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每个小组的创意都独具特色。活动最后,所有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拍照留念,本场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同时为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培育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