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系在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1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6月20日在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各系的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她们数周以来精心排练的成果,一场视觉盛宴就此展开

我系健美操队员们以精美的开场造型出现,惊艳全场整齐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大家训练以来形成的默契,队形变换衔接完美无瑕,高昂的精神风貌无时无刻不挥洒青春的风采。她们用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活跃了整个赛场气氛。



啦啦操队员们身着黑色上衣配金色短裙,每一次地挥动双臂、变换脚步、腾空跃起、旋转飞舞,都让场下的观众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创造的激情和永不停止的追求舞蹈的创意更是新颖别致,她们用灵动的音符跳出了生命的旋律,用优美的身姿舞动出了青春的活力,甚是夺人眼球。

此次大赛,我系取得了啦啦操第一、健美操第三的傲人成绩,这当然也离不开系部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艰苦训练和相互配合。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



感谢今天表演的各位同学,我们为她们欢呼,为她们喝彩。你们是六月的仙子,轻盈舞动,展现青春风采;你们是上帝的礼物,一颦一笑,绽放最美容颜;你们是信工系的骄傲,坚毅勇敢,一往无前。正因为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使你们成为今天比赛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