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数字媒体专业师生赴“合肥VR小镇”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154


61日上午,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王璐、王健、梁甦晨老师17级数字媒体专业五十名学生赴肥东县撮镇“合肥VR小镇”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期间,网龙华渔公司安徽区负责人汪金龙等人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合肥VR小镇”的宣传片,还运用VR设备体验了红色革命教育、心理宣泄等项目。同学们通过工作人员引导熟悉设备并切身体验虚拟现实产品后,纷纷表示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学到相关的技能。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就网龙华渔公司目前的产品、小镇未来的发展规划、学院相关专业学生VR方向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合肥VR小镇”作为全国首个PPP+VR+特殊小镇的创新模式,由肥东县政府、安徽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龙华渔联合实施。项目总规划面积1508亩,总投资40亿元。小镇以产业为主导,旨在打造集VR研发、交易、制造、孵化、体验、人才于一体化的VR产业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