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92


一诺千金,人无信不立。讲究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为人处事之本。为了增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系新生的青春风采,我系特举办了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演讲展示活动。

5月30日下午4:50,一栋教学楼1115教室热闹非凡,我系几十名学生相聚于此,在一片掌声中,2018年“诚信校园行”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演讲比赛评委有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副书记崔祥、书记助理王晓妍、宣传部部长罗时森、学习部部长邓其早。参加活动的五位选手分别来自17级各班级,此次选手们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5位选手围绕“诚信”这一主题进行演讲。在演讲中,选手们用大量的事例、历史故事和身边发生的事情,道出了“诚信无价”的道理,说出了“一诺千金”的真谛,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开创一片诚信的天空。最后,计算机网络1班的张莹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由书记助理王晓妍为其颁奖;计算机网络3班的蒋泽宇获得第二名,由副书记崔祥颁奖;获得第一名的是计算机应用1班的童叶祥,由主席汪文君颁奖。

今天,我们成功的举办了“诚信校园行”演讲比赛,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实践诚信作为做人的基本要求,从我做起,从改变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让诚信之花开满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