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36


2018年5月20日至21日,信息工程系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2、3班全体学生在张书茂和胡靖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学习学院数据中心机房,目的在于更深一层地学习计算机硬件技术、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与应用的基本理论,熟悉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运行架构流程,了解本专业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在本次认识实习中,同学们参观学习学院数据中心机房后,听取了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发展、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网络机房的管理等相关讲解目睹了目前学院信息中心机房的现代化水平以及建设成果,并与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外,还就当前计算机前沿技术、就业前景、企业人才技术需求、能力需求、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简要讲解。此次认识实习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创新精神,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