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人间有爱,梦在未来”防震减灾知识竞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13


5月17日下午5由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在1115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工程系大一辅导员陶遐亮老师,评委有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崔祥,团委学生会书记助理王晓妍,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罗时森,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邓启早。

此次竞赛以“防震减灾 知识先行”为主题,内容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小组讨论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各组参赛选手轻松应对,取得不错的开局;风险题阶段,选手们或是尽力一搏选择最难题,或是选择中等难度,尽显策略与胆量;最后的小组讨论题,各位参赛选手更是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最后,计算机网络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由学生会副书记崔祥为其颁奖,计算机应用2班获得第二名,由学生会主席汪文君颁奖,获得第一名的是应用电子班,由大一辅导员陶遐亮老师颁奖,并且由学生会主席汪文君上台点评本次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防震减灾意识,从而带动大家对地震知识的应知应会能力,增强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