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靖秀,显女子本色——祝贺信工系荣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首届女篮比赛冠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29


有一个系它叫信工系!有一种精神它叫信工女篮!有一种赛场它叫信工系主场!2018年5月14日,我系女篮球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我系取得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篮球联赛首届女子冠军。

晚上6时,信息工程系与国际商务系女子篮球赛决赛在我校篮球场如火如荼的举行。这是一场女篮间的强强交锋,燥热的天气不仅没让大家意志消沉,反而激起了她们更高的斗志。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对抗异常激烈,高质量的防守让比赛的比分一度胶着上升,随着我系7号王蓉一个猝不及防的三分球,比赛进入了高潮。场外的观众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与激动,疯狂地为她们打call。



赛场上,信工女篮队员们不骄不躁、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以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技巧斩获2018年女子篮球联赛总冠军!




此次篮球赛,提高了我系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各系之间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风采,同时也印证了我系女子篮球的口号:全力以赴,永不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