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杯”行业知识大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3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行业专业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丰富大学生活,2018年4月17日中午1230在东副楼202、208、210、216四个机房举行了京东方行业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是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和电子工艺技术四个专业的学子们,监考老师分别是高芒、朱倩、梁甦晨和荆坤坤四位老师。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东方”)坐落在北京国际电子城高科技园区,是北京第一家高科技B股上市公司、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京东方集团一直是中国电子制造企业的翘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是显示器件和系统以及电子结算系统。显示器件有真空荧光管(VFD)、监视器(CRT)、液晶显示器(LCD)和电子显示屏(LED)等。京东方集团取得的业绩深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国家领导人李鹏曾几次到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对公司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多年来,京东方已完成大小工程三千多项,凭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京东方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随着与国际同行的不断交流,京东方的技术已越来越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目前公司已采用的日本技术是世界最为先进的LED显示屏技术。 京东方多年以来积累的经验,使我们从用户的角度设计技术方案,良好的信誉保证我们的各项承诺得到实现。

本次的行业知识大赛,进一步了解了我系学子对行业相关知识的学习效果,加深了我系学子对行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确保了电子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