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知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9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更好的了解和运用计算机基础知识,由信息工程系主办的计算机知识赛于2018年4月26日下午在教学楼3115举行,有五组同学入围此次决赛。

决赛一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叫风采初展示,每组派出一位参赛选手做PPT展示,总分为100分;第二环节叫实力追逐战,一共十二题,每组派出两位参赛选手参与作答,每题时间为30秒,总分共60分为了丰富考察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比赛过程的趣味性,第三环节为观众互动,现场寻找观众参与作答,答对的观众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场面热烈又井然有序;第四环节叫输赢决胜战,此环节为小组赛,题目难度不等:第一、二、三题为简单题,第四、五、六题题型适中,第七、八、九题较为困难,通过每组所选题型难度,在最后得分上加上此题所对应的分值。






位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角逐,他们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在比赛中展示了各自良好的状态经过一个半小时智慧的比拼,现场决出本次大赛的结果:第一名是城建系的工程造价专业,第二名是信息工程系的计算机网络专业,第三名是信息工程系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7级大一辅导员陶遐亮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在比赛结束后与获奖成员留影合照,就此,计算机知识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通过竞技的形式,展现自我、挥洒青春;凝聚和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最终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计算机知识竞技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