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46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4月20日,信息工程系乒乓球比赛在综合楼8楼圆满结束。比赛进行了公开公证的抽签程序,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教师友谊赛三个分组比赛,采用淘汰赛制,依据乒乓球国赛规则执行。

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逐轮淘汰制度,胜出者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伴随着脚下轻移,选手们一次又一次地舞动着手中的球拍,灵活的接住每一个弹跳的球,围观的同学们一次次地为选手的表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电班吕子涛、数媒2班严泉和计网3班高中跃分别荣获男子组冠、季军,计应1班姚雪梅、数媒1班王亚迪和计网1班马学银分别荣获女子组冠、亚、季军。最后信息工程系老师张怀亮、陶遐亮与参赛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学生对乒乓球这项运动的热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院体育文化氛围、加快学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