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了解我系教学开展情况,构建无障碍师生沟通平台信息工程系于4月18日中午在综合楼81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教学管理科科长缪华、各教研室主任以及16级、17级各班教学信息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理论和实验实训教学质量、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教学反馈表》。陈芳书记及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缪华老师详细记录了相关问题,梳理分类,会后将及时向相关任课教师及部门反馈。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系部及时了解到教学中存在的软硬件问题,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