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系部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102


    为了促进信息工程系更好更快的发展,4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系部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议。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胡学钢教授副秘书长杨兴明副教授两位专家莅临指导系部发展工作另外,城市建设系主任聂宗瑶、信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系各教研室主任张书茂、陈彬、汪丹丹、王璐和教学管理科科长缪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陈芳书记对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即教研室、师资、实验室、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接着,胡学钢教授就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类专业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对我系就专业定位、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指出系部发展存在的困惑和困难,并给出了建议,大大地启发了系部各位老师。紧接着,杨兴明副教授专门就各类主要赛事,如数字媒体、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互联网、网络攻防等做了介绍和分析,建议系部可以大赛为推手,建立实训基地,推动系部发展。最后,陈芳书记做了总结,表达系部对两位专家莅临我系指导的感激之情。

这次研讨会的召开,对系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系部老师深受启迪,收获颇多。会后系部老师将就具体问题落实解决方案,共同谋求系部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