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召开“新汇成班”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353


校企合作一直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强职业教育发展部署的重要形式之一,以提高职业教育与合肥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为目标,优化我系的专业设置,强化我的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42号,“新汇成班”学生座谈会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工程系电教研室负责人汪丹丹老师以及16级电子工艺与管理专业辅导员王中原老师合肥新汇成生产制造部屈军亮总监、人事部曹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结合目前的工作岗位和内容谈论所学所感、心得体会,与会学生均表示通过实习将学校理论知识和企业岗位实践紧密结合,让自己在专业学习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成长。屈总监对我校实习生认真钻研和刻苦拼搏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可以和我校开展更好、更深入的合作。

 校企双方就实习和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一方面,学校可利用企业设备对学生进行实训,另一方面企业也可解决人才短缺问题。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大大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缩短人才成长周期,使我校培养目标和企业需求对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企业和实习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我系在掌握学生实习情况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改革做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