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日记,学雷锋”主题诵读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72

2018327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读日记,学雷锋”主题诵读会决赛于1115教室拉开帷幕。本场比赛五位评委分别是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团委副书记祥、书记助理王晓妍、组织部部长张成鑫、记者团团长王蓉。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8同学进入了总决赛,参赛选手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完美地展示了自己对雷锋精神感悟诵读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接近尾声,我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关于雷锋事迹的短片,以警示我们,无论雷锋在与否,他的灵魂将永驻我们心中。颁奖典礼上,分别由汪文君崔祥王晓研王蓉分别为一等奖张娜娜二等奖孔文静、李林悦三等奖刘帅男、陆由琴、袁翰林以及优秀奖马学银等同学颁奖。最后,本场诵读比赛在全体人员拍照留念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