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99


为引导我系团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教育力,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我系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四点半在2104教室举行团支部风采大赛,本次比赛到场的嘉宾有信工系大一辅导员朱晨老师、高芒老师和陶遐亮老师,评委有信工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学生会副书记崔祥学生会书记助理王晓妍和记者团团长邵丹阳。




1一等奖17级计网1班


2 二等奖17级应电班


3 三等奖17级计应1班


                                                                                    图4优秀17级数媒2班和16级计网1班


  

此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环节是由参赛班级的团支书通过PPT形式展示各自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班级生活、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第二部分是各个班级的才艺展示。共有十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无论是演讲还是才艺展示,都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在才艺展示环节,有动听的歌曲,有优美的舞蹈,还有激情的朗诵,向大家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班级之间的激烈角逐,最终17级计网1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17级应电班,三等奖是17计应1班,获得优秀奖的是17级数媒2班和16级计网1班,并由大一辅导员陶遐亮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学生会副书记崔祥学生会书记助理王晓妍分别为他们颁奖。前三支队伍也会代表信工系参加院级比赛,也希望他们

再接再厉再次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