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日记,学雷锋”主题诵读会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05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春风让讲文明、树新风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18年3月21日下午4:3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读日记,学雷锋”主题诵读会活动于教学楼3115教室拉开帷幕。


    伴着一首耳熟能详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背景音乐,“读日记,学雷锋”主题诵读会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邀请了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团委副书记崔祥、书记助理王晓妍、组织部部长张成鑫、记者团团长王蓉担任评委。





    本场比赛共有15位参赛选手,演讲的主题包括《怀念雷锋》、《仰望雷锋》、《雷锋精神伴我行》等。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诵读出他们对雷锋同志深深的敬意,表达了雷锋精神将永驻我们心中。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晋级决赛的八位选手,他们分别是孔文静、刘帅男、李林悦、马学银、徐蕊蕊、陆由琴、张娜娜、袁翰林。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及其部分评委也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斩荆披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