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与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07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成果,提高人才培养工作的针对性,加快应用电子技术与电子工艺管理专业建设,实现教学内容与岗位需求无缝对接,推进“校企合作”的建设。3月9日,信息工程系与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新汇成”冠名班开班仪式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院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屈军亮总监、人力资源部曹小芳科长、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实验实训室主任纪启国信息工程系部分师以及应用电子技术班的全体同学。




仪式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纪启国代表学校对“新汇成”冠名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新汇成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汇成是制造半导体的龙头企业,生产技术先进。我院是优质院校建设单位,“新汇成”班是职业发展的必然产物。他表示,要实现职业教育这一目标,必须产教融合,必须走出校园。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培养两、三种习惯,一生受益无穷;二是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同学情谊;三是健康快乐,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年轻人。



生产制造部屈军亮总监代表新汇成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对“新汇成班”冠名班的高度重视。屈总监从行业、企业、职业三个方面给大家阐述了为什么选择新汇成。他讲到,新汇成重视人才,具有海纳百川,求贤若渴的胸怀,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下,诚邀天下有识之士和高位人才加盟,一同开创新汇成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希望冠名班学生,在实习时间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在新汇成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新汇成”班学员、应用电子专业16应电1班单虎同学代表冠名班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力争圆满完成学校和企业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陈芳书记表示信息工程系要依托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平台,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冠名班学生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陈芳书记表示信息工程系要依托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平台,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冠名班学生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采用“技能+学历”的教育方法,在对学生进行技能培养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采用“七分实践,三分理论”的教育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在社会上掀起一股教育风潮。校企合作模式,就是职业教育中探索出来的一条新道路。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月,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综合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内。公司主要从事显示屏面板“驱动IC”金凸块的封装、测试服务,是平面显示器(LCD)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生产链与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与电子工艺管理专业可以完美对接,不仅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机会,也为企业带来了便捷,实现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