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我校团委于2018年3月15日在西副楼报告厅组织学校学生观看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2018,改革再出发”。会上,共青团中央学部副部长李骥以TED演讲方式做了题为《让青春踩上新时代的鼓点》的报告,回顾2017“喜迎党的十九大、推动团学改革攻坚、品牌活动不断深化”三条工作主线、展望未来“新时代、再出发、聚主业”三个关键词谋划2018“高校共青团、中学共青团、学联学生会组织”三个方面部署解读学校共青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团干们进一步明确了要落实抓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表示,2018年要乘势而上、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砥砺前行,注重把握工作节奏、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着力提升团组织工作的广度、深度和效率,努力构建学校共青团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