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举办VR虚拟现实开发培训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140


为普及省赛及国赛有关于虚拟现实模块的参赛知识,促进我省虚拟现实技术发展,让更多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虚拟现实专业教育,在高校教育中培养出更多专业技术扎实的虚拟现实专业型人才。3月10日,由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与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全省高校教师“VR虚拟现实开发培训”在我校东辅楼316机房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吸引了全省20多所高校,6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讲由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Leo、Flair和 Allen担任。培训内容主要针对unity中资源导入与材质、VR的设备链接、场景的基础交互、音频控制、常用UI的制作及基本交互,以及unity使用中的优化技巧等知识进行教学。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学员们也都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体现着我系校企合作中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合作理念。也为校企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