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部例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50


新学期伊始,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信息工程系于2018年3月5日中午在814会议室召开系部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同志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表扬了部分老师在寒假期间加班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的辛勤努力,对上学期系部在党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及顶岗实习等方面工作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特别在教育教学、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教师自我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接着,陈书记传达了崔副院长在新学期教务会议上对各系部人才培养、教学成果、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五个‘一’”要求和三大考核标准,各系部要有针对性的详细安排本系部的学期重点工作和任务,突出以教学工作为引领,促进系部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健康发展,不断加强专业课程标准化建设,各系部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横向调研、教学质量,是学院教学管理的深化改革的重点崔副院长的指导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最后,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省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指导意见》,并与信息工程系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次会议既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整个会议过程,全系教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新学期必将报以积极心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与水平,使系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