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信息工程系视察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24

      2018年3月5日,安城院信息工程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的第一天,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郑晓春和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深入课堂视察了新学期第一课的情况。


     郑处长和陈书记根据课程表,对照上课时间、地点,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卫生、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授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饱满;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舒适;教学秩序有条不紊,课堂气氛活跃。



      院领导和系领导视察第一堂课、重视课堂学习,是我院和我系一直以来光荣的传统,也是狠抓学风、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新学期伊始,安城院信息工程系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落实细致扎实,教学秩序有条不紊,系部全体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开了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