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信息工程系党支领导班子的先进性,近日,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院直属党支部具体安排,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18124日上午10点在系部会议室开展系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郑晓春同志莅临本次会议,纪启国、缪华、王璐同志列席。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逐一进行发言汇报支部整体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每名党员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对理想信念、组织观念、道德品行、履行职责等进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相提意见环节中,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用见人见事的方式开展相互批评逐个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中肯建议

  

郑晓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牢记党员身份。按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能忘记党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发展,不能做有损党形象的事,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合格人才;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系的发展,关系全院,党员同志们要增强大局意识,站位全局谋发展,增强服务意识,让基层满意,让领导满意,增强岗位意识,提倡奉献精神,树立系部形象,推进系部发展三要加强党性修养要树立积极、正确、健康的思维,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郑晓春同最后总结时提到: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的一项组织生活制度,更是支部成员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党性的良好时机。因此,组织生活会要正规地开展,并要成为常态化,信息工程系的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扎实,大家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应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确定目标不断前行。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团结拼搏,努力奋斗,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