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62


1月23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政治理论学习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814室召开,全体系部教师出席,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陈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的决定》等文件,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陈芳同志说到: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一定要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鲜明主题和思想体系,深刻把握其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联系工作实际为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贡献。


会议第二项,陈芳同志从系部思想政治、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想法和建议,认为班子管理运行的科学化和民主化、实训成果的质和量、教师教学的积极性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强调要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抓课堂教学、优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和思路。


    会议第三项,全体参会人员对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教学生活的表现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芳同志进行了总结,表示系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认真梳理和思考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班子成员要拧成一股绳,共谋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推动工作不断向前。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系部成员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