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01


2018年1月22上午10点,信息工程系在综合楼81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同志、教学管理科科长缪华同志、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璐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汪丹丹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书茂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芳同志主持。

会议中陈芳同志提到:高校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作为传播文化和服务社会的重要阵地,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领域和示范区。因此高校严格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从狭义角度是为了保证学校风清气正,集中精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从广义角度讲,是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顺应中央实现伟大目标的大局。

会议中信息工程系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就过去一年中支部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方向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汇报,最后参会的各位党员认真填写每位述职人员的测评表(含评价等次、对述职人的意见和建议)。



陈芳同志最后提醒大家:党的十九大要求,加强高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教育生态环境,直接关系到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由人完成,成败在人改进作风,践行核心价值观,要从管好自己开始,党员干部要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