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开展学生顶岗实习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80


近日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王璐和全体教研室教师2016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实习单位安徽良品蜂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逗你乐文化传媒公司、合肥声动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走访,看望了二十余名实习学生。

  

通过交流和沟通,教师们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通过实习生们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和对实习工作的叙述,老师们感受到了他们的进步与提高、成长与成熟,同学们言语中也流露出了对实习单位的热爱、对实习时光的珍惜和对母校生活的怀念。

  

企业领导对我系数字媒体专业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反映我系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负责,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强,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在短期实习中独当一面。同时,企业领导也对我院实习生在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处理应急问题的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走访学生的实习企业,跟踪调研、收集信息,对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的丰富、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就业指导工作的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的优化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实习调研走访是我系教学实习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促进实习质量提高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实习单位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