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6级数字媒体专业校园摄影展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19


    1225日下午,我系数字媒体专业在校园内举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摄影展”拉开帷幕。自2013级学生办展以来,我系数媒专业一年一展一汇报,已成惯例,摄影展也为学院各专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 

    本次作品展共持续两天,展出摄影作品320余幅,展览点为我校北门至南门主路旁。内容主要包括校园活动纪实、校园新闻、校风光和人像、风光外拍等。不同类型的照片见证了安城院的发展变化,反映了当代师生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摄影作品的作者主要是16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出于对摄影艺术的追求,他们在课余时间拿起自己的相机活跃于学校的各个角落迎新、运动会等在学校重大活动中经常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如果不是这次摄影作品展,我还不知道原来我的周围有这么一群摄影人,希望他们以后还能推出更好的作品。”一位17级新生这样说。

    展览是沟通的桥梁,艺术是心灵的流露,摄影师们希望观众可以透过作品伶听到他们年轻而真诚的心在唱响青春的欢歌。这数媒专业班级开展摄影作品展活动,不仅让校园文化氛围得到活跃,更让学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得到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