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18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27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信息工程系于20171226日晚5:20在西副楼报告厅迎来了 “厚学笃行信工梦,奋进创新学子心” 2018元旦晚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芳老师、信息工程系主任纪启国老师、信息工程系大一大二辅导员和其他系部教师及代表莅临了本次晚晚会。


整场晚会共十四个节目,除了有歌舞、演唱外,还增添了小品、朗诵等语言类节目。晚会一开始,由安徽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椅子舞与爵士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其中古典舞《鸿》以曼妙的舞姿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一首《爸爸妈妈》勾起了同学们浓烈的思亲之情;幽默风趣的小品《功夫》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特别是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带来的不能见光的《歌舞串烧》表演将晚会推上了高潮。晚会接近尾声,由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为大家带来的歌伴舞《国家》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也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整个晚会的过程中,高潮迭起,观众尖叫连连,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次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而每个人也都在总结自己的2017展望美好的2018。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衷心的祝愿我系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前进,共创来年辉煌。


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供稿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