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一届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13


为了加强实践动手能力,检验和展示我院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对信息安全的认知,防护,攻防的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由信息工程系主办,承办的2017年“第一届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院级比赛于2017125日在东附楼309机房举行。





    本次比赛感谢神州数码公司给的大力支持,不仅神州数码技术人员亲临现场,还免费提供了获奖选手的奖品。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王无名、张家庆

   二等奖:万成刚、刘宇、陶流流、胡海雪、王宇

   三等奖:孟焕强、叶志韦、张军、鲁兵兵、方诗俊、李进、俞健

   其他选手为优胜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信息安全技术的热情,更提高了信息安全技术与网络攻防的技巧和能力,更加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创新能力、专业素养,也为我院参加今后计算机信息安全和网络攻防相关方面技能竞赛做好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