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12


1220日上午,我院与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举行新汇成订单班签约仪式。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正义、人社局副局长宋林、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李慧洁、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中邦,副院长崔庆华、院招就业办主任毛磊、信息工程系主任纪启国、书记陈芳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正义发表了讲话。刘主任对新汇成微面向未来的战略眼光及关注教育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签约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双方合作征程还任重道远,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深度、广度上取得更大的突破,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我院副院长崔庆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她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经之路,订单班的成功开办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能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强化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企业和社会的认可度。


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中邦表示企业愿意同安城院一起共同培养适合岗位要求的专业人才,希望与我院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共同探索,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信息工程系主任纪启国作为院方代表与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中邦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订单班的成立,使我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校企合作使企业得到真正想得到的人才,学生得到有用的技能,学校得到充分的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