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四届院“技能竞赛月”信息工程系项目颁奖典礼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28


1221日中午,第四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信工系承办项目颁奖典礼于2115教室举行。此次颁奖邀请到教务处处长张昊、中专部主任康彦、实训中心老师董良杰、实训中心老师金诗谱作为嘉宾出席。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芳、主任纪启国、教学秘书缪华,团委书记荆坤坤、教研室主任张书茂、陈彬、王璐以及16级、17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系在第四届“技能竞赛月”活动中共承办了院级技能竞赛11项。各专业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积极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竞赛当中。共有122人次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奖。颁奖典礼共持续一个小时。



     


    


颁奖结束后,教务处处长张昊上台致词。张昊处长首先对所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被选拔参加省级比赛的同学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牢牢掌握专业技巧,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很好地应用所学知识。

在一片掌声中,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四届校内技能大赛信息工程系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信息工程系记者团供稿


2017信工系承办“技能竞赛月”竞赛项目成绩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