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召开“扎实专业建设内涵,坚持走校企合作发展之路”校企合作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15

20171219日中午,我系数字媒体教研室举办了校企合作会议。网龙华渔教育相关人员参加,信工系主任纪启国、党总支副书记陈芳以及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纪启国同志强调了校企合作重要性,希望能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人员渗透,即派老师到企业中去,同时邀请企业的专家到学校来,真正意义上实现校企合作。并且从学生认知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实训室建设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与企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网龙华渔教育安徽区负责人汪金龙也提出,应当依托肥东VR小镇,营造校企合作对话和研讨平台,后期可选拔技术能力过硬的教师带队优秀学生组建工作室,入驻VR小镇,实现资源共享,一方面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另一方面也让教师的专业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实现校企资源整合。会中,双方举行了校企互聘仪式。





本次会议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并达成了以下共识:是应当营造校企合作对话和研讨平台,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人员交流,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并且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创业与就业平台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将在2018年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