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4460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堂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信息系统运维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Web 前后端开发、软件测试、信息系统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Java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技术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Java程序设计项目化教程、Java Web应用开发、网站开发与建设、前端开发技术、Spring Boot企业级开发、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软件测试、Linux操作系统等课程。

 

实训教学:

与本专业相关的实训室有:

实训室名称

地点

开设的实验实训项目

Web实训室

新实训楼301

1. 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实训

2. 前端开发实训

3. JAVA   Web应用实训

4. Spring   Boot项目实训

网络组建实验室

综合楼718

1.计算机网络实训

软件测试实训室

经综406

1.C语言程序开发实训

2.图形图像处理实训

3.Python程序设计实训

移动互联实训室

经综410

1.Java程序开发实训

2.Java项目化教程实训

3.Android开发项目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