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城市建设系举办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信息技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2


战火重燃,硝烟弥漫,2017124日中午1230分,信息工程系和城市建设系在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由信息工程系对战城市建设系的近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激情上演着追逐的场面。随着一声的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场上不论是穿蓝色队服的城市建设系的球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是穿服的信息工程系的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感慨万分,自叹不如。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虽然一开始我系的球队落后于城市建设系的球队,但后来我系球员们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球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城建系的球员们,他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从不退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我系与城建系学生们之间的感情,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卧龙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息工程能系学生会记者团供稿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