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开发”院级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39


2017年“移动互联应用开发”项目院级技能大赛于1124日上午820在综合楼814举行。此次比赛由信息工程系主办,吸引了1516级学生参加,软件教研室何长龙、缪华、宋小倩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共分为:HelloWorld程序、用户登录页面、SQLite数据库操作和答题器APP四大题,考查的是参赛选手对数据编程、设备调试的掌握能力,对移动互联开发技术的掌握程度以及操作的熟练程度。四个小时的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从容不迫,操作熟练,认真地完成了比赛,评委老师们在认真的观赛后对每位选手作出评分。



通过本次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竞赛,培养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生移动互联应用软件产品开发意识和用户体验设计能力,激发了其对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使学生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

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供稿

2017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