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贺我系师生在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224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1125日和26日两在合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68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国防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本科参赛队伍47支,高职院校参赛队伍21支。我系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此次比赛本科和高职队伍同台竞技,一起评奖,不做任何区分。我系参赛的两支队伍我系教师金诗谱、董良杰的指导下,众多本科高职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不错的名次。最终,由我16级学生赵帅帅孟焕强王无名组成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队夺得大赛二等奖;由16级学生万成刚张家庆、17级学生李进组成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队夺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参加比赛的六名同学都是首次参赛,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系部领导的关怀下,同学认真积极备战,不畏艰难,努力进取,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较强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参赛,为我系积累了宝贵经验,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为今后我系专业人才的培养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