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75


由信工系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新生才艺大赛在下2017年11月23日下午六点半准时在3115教室举行,本次邀请到的评委有信工系主席汪文君、副主席韩磊和单虎、团委副书记崔祥、团委书记助理王晓妍。此次邀请到的嘉宾有大一辅导员朱晨老师、院学生会代表程敬国、工商管理系主席刘洋、城市设计系主席李杰、国际商务系主席张全民、城市建设系主席沈彦斌、现代服务系主席孙伟民、财务金融系主席程泽、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潘婷和姚雪峰。

伴随着劲爆热情的开场音乐,由城建系乐队给在场观众们带来《逆战》表演。暖场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开始了今天的比赛,两人默契的配合冲淡了本次才艺大赛紧张的气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情演出,17位参赛选手都表演完毕,同时也评选出本次奖项。

此次比赛由朱晨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时间都去哪了》颁奖,此次表演让我们都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同时,获得二等奖的是应电班的小品表演由主席汪文君和团委副书记崔祥为此颁奖,场上的欢声笑语给这个作品表示了肯定;而副书记助理为获得三等奖的是由数媒班张昕表演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和宣传部带来的朗诵《祖国我爱你》颁奖。

至此,2017年新生才艺大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一路走来有汗水,也有泪水,但更多留给我们每一个人的是欢乐,每个人都成长了,丰富并提升了自己。让我们以比赛为契机,谱写自己大学生活的舞彩篇章,展开舞彩人生的画卷!

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供稿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