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舞动指尖”中文打字比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95


        20171116日中午1215,由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和网络服务协会主办的“舞动指尖”中文打字比赛于东副楼108114216三个机房拉开帷幕。



本场比赛共有来自我系的1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时间还未到,各位选手就已经在赛场外积极“备战”了。比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更加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短短的十分钟,诺大的教室瞬间被键盘的敲击声占据,好似一首动听的交响曲。


颁奖典礼上,我们有幸邀请到信工系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崔祥、网协会长赵帅帅为冠军选手李杰颁奖,信工系办公室部长杨燕青、网协外联部部长李浩为亚军选手汪煌颁奖,信工系办公室部长范梦雨、网协外联部部长王无名为季军选手张雨昊颁奖。至此本场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通过规范打字和速度测试展示了参赛者使用基本技能的熟练程度,同时为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或文字速录员的同学提供一次练兵的机会。希望我系的学子们能向获奖选手学习,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信工系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供稿

20171116